八月份是个繁忙的季节,各种各样的会议,和很多学者过来访问。USGS的几个专家会在这里呆两周,包括2天的workshop,和3天的training program,以及会后的青藏高原寒区水文考察。
基本上全部事情已经就绪,只是今年的青藏铁路通车以后,全部的价格疯涨,估计预算严重超支。
附一张在会议室training的照片。
基本上全部事情已经就绪,只是今年的青藏铁路通车以后,全部的价格疯涨,估计预算严重超支。
附一张在会议室training的照片。
完成了v1.0,可能暂时到止,以后有兴趣了,可以在此基础上再增加一些小功能,比如引进xml,将用户的配置记住等等(当然可以用QSettings,但锻炼一下学生的xml也是不错的)
放一个截图吧,已经本地化
——
前面有朋友问为什么在windows下不用mfc,我最早应该是mfc出身的,但接触的科研项目大多对操作平台有要求,国外很多学者仍是用linux/unix环境来进行科学研究,于是开始寻找一种可以跨平台的而且对于我来讲比较易学的工具(c/c++/c#背景),Qt当然是个不错的选择,只是Qt/win稍贵了一些